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平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首车垃圾顺利进厂

2021-11-22 10:16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海螺创业获悉,2021年11月18日10时28分,三台满载生活垃圾的垃圾运输车身披红色绸缎,在平凉市市委、市政府,崆峒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见证下,顺利过磅缓缓驶入卸料大厅,标志着平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首车生活垃圾顺利进厂。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3亿元,规模为2×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实施。本次环评工作为一期项目,一期项目建设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同步配套建设50吨/日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焚烧厂设置1台500t/d的焚烧炉,1套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1台余热锅炉,1台容量为12MW的汽轮机,1台15MW的发电机)。

随着首车垃圾的顺利进厂,海螺创业平凉海创正式进入并网发电“倒计时”。平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成和投运,将实现全市生活垃圾100%达到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每年可处理16.5万吨生活垃圾,实现变废为宝,对推进平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