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哈尔滨市玉泉固体废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2021-11-25 11:48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固体废物城市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22日,哈尔滨市玉泉固体废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顺利进厂,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据了解,哈尔滨市玉泉固体废物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建五局东北公司承建,总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250吨,总建筑面积约8.3万㎡,由综合主厂房等16个单体组成,涉及土建、机电、安装、钢结构等工序同步交叉作业。该项目自2020年8月25日开工建设至首车垃圾进场,共计历时455天。

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82万吨,年发电量约3.2亿度,可满足23万户三口之家一年的用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城市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