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进度已达75%!贵阳修文县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预计明年3月30日前投运

2021-12-04 09:5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贵阳修文县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截至目前整个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已达75%。提升泵房已经完成基础部分及下部池壁的砼结构浇筑,正在进行上部池壁的钢筋、模板施工。2号氧化沟主体结构已经全面完成,1号氧化沟池底砼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池壁的钢筋模板施工。预计今年12月30日前完成土建主体结构施工,2022年1月30日前完成设备安装,2022年3月30日前完成设备调试及投入运行。

据悉,修文县三期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10000m3/d,总投资为4774.09万元,建安费用为3822万元,建设内容为10000m3/d污水处理工艺生产线,包括卡鲁塞尔一体氧化沟2座(分为1#、2#),污泥泵房、鼓风机房及其余附属建筑物等。

随着修文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口的增加,修文县城用水量也不断增大。目前,修文县日供水量约为1.7万吨,日产生污水约为1.3万吨,现有的一二期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为1.0万吨,处理水量已满负荷,处理能力已无法满足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为改善生态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修文县启动建设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必要且迫切。三期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规模为1万吨,建成后,污水处理厂的日污水处理能力可从原先的1.0万吨提升至2.0万吨,整个修文县城的污水处理将大幅得到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工艺查看更多>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