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原来废水委托外单位处理 现自建污水处理设施 其他内容不变 是否要重新做环评?

2021-12-06 09:37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城市污水处理厂环评手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单位向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咨询“原来废水委托外单位处理,现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其他内容不变,是否要重新做环评?”,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回复称,结合所咨询内容,如甲医院排放废水量、排放标准未发生变化,可豁免环评手续办理。

详情如下:

主题:原来废水委托外单位处理,现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其他内容不变,是否要重新做环评?

内容:

甲医院已编制了环评报告表并取得环评批复,报告及批复中,甲医院的废水委托隔壁乙医院一起处理后排入市政管道,再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染物总量记入污水处理厂。现甲医院自建废水处理设施,将本单位的排放的废水处理后设置独立排放口排入市政管道,再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除此之外,项目其他建设内容不变,该项目是否需另做环评?

答复内容:

您好。结合所咨询内容,如甲医院排放废水量、排放标准未发生变化,可豁免环评手续办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城市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环评手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