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约6.7亿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21-12-10 14:56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10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预算金额66610.2万元,本项目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详情如下: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请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会员系统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各投标单位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交易平台“注册通道”入口进行免费注册(用户类型选择“投标单位(企业)”)。完成系统注册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陆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交易平台“交易系统”入口针对本项目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还需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投标备案。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12-31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983202102000222

项目名称: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水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6610.2万元

最高限价:66610.2万元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2、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税务部门出具的完税凭证或交税证明或银行出具的“银行电子缴税付款凭证”。若无法提供,要说明理由,并提供证明材料);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社会保障资金征收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或专用收据。若无法提供,要说明理由,并提供证明材料);4、申请人最近连续三年(2018至2020年度)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成立时间满一年不足三年的申请人根据实际成立日期提供完整会计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不提供);5、申请人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山东(credit.shando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罚期未满(以资格预审截止日当天网站显示的内容为准);以上1至5条如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且提供相关资料。6、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提供融资能力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的证明材料(此处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人存款证明、金融机构对本项目的授信证明、贷款意向书等累计额达到5亿元)(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提供的融资能力证明总和须满足本条要求);7、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中至少有一方需满足本条要求,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8、业绩:申请人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一个PPP项目的业绩(依PPP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中至少有一方具备相关业绩);9、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不得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级PPP项目,社会资本不得仅由财务投资人构成。10、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联合体除外);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13日8时0分至2021年12月17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请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会员系统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各投标单位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交易平台“注册通道”入口进行免费注册(用户类型选择“投标单位(企业)”)。完成系统注册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陆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交易平台“交易系统”入口针对本项目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还需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投标备案。

3.方式:申请人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请登陆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常见问题-《政府采购操作手册-投标人》、《投标单位常见问题解答》等资料,参照资料操作。请各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及时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系统查阅接收澄清、修改文件,并关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栏答疑/变更信息,如因报名单位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自行承担。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可详见附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1、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均作为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后续公开招标。2、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单位,不允许参与后续公开招标。3、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并合法有效,如存在弄虚作假,后果由申请人全部负责。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1.挑选供应商方式: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2月31日9时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肥城分中心第一开标厅(肥城市向阳街南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西首)。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不予接受。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9时0分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肥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肥城市向阳街30号(肥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3215366(肥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山东荣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县(区)新城316号

联系方式:186538310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晓明

联系方式:1865383107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