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世纪华扬成为新疆最大的园区综合污水零排放项目服务提供商

2021-12-13 09:19来源:世纪华扬关键词:污水深度处理零排放污水零排放项目世纪华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世纪华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华扬公司”)成为“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水回用建设项目污水深度处理零排放工程”的服务提供商,该项目工程设计日处理水量2万立方米。

该项目所在地奎屯-独山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92年,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自治区重要的化工基地、棉纺基地、太阳能产业制造基地、“两化”融合试验区。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水回用建设项目污水深度处理零排放工程”是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大的园区综合污水零排放项目(水和无机盐全部回收再利用),项目工程设计日处理水量达2万立方米。

项目采用“预处理+膜浓缩分盐+蒸发结晶”组合工艺技术,将开发区各企业的综合污水经深度处理后,产出脱盐水供企业锅炉补水高端利用,产出的工业一级元明粉做为重要的化工原料,产出的工业一级氯化钠送氯碱企业做原料,将实现真正的污水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深度处理零排放查看更多>污水零排放项目查看更多>世纪华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