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4.6亿元 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垃圾清运车进场仪式

2021-12-13 15:30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2月12日,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垃圾清运车进场仪式,随着第一辆满载生活垃圾的车辆缓缓驶入发电厂,标志着黔东南州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的完成,开启了黔东南州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利用新篇章。

据悉,贵州省黔东南州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黎平县双江镇厦蓉高速公路双江收费站出口南侧1.1千米处,总投资4.69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为700吨,目前已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具备接收垃圾进场条件,预计12月下旬2号锅炉实现点火烘炉,12月底1号机组并网发电试运行,2022年3月正式投产运行。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满足黎平、锦屏、从江、榕江4个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为打造黔东南州南部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