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焦化、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推进会

2021-12-15 14:29来源:运城环保发布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大气污染防治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全市焦化、水泥企业管理水平,切实推进“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10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焦化、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科工作人员从工程基础、评估监测、长效管理三个方面对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从现场评估监测、评定方法对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和评估监测指南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抓超低排放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治理大气污染的有效途径,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当前,全市环境治理正处于攻坚阶段、关键阶段,实施超低排放改造治理,从源头上控制排放量,是治理大气污染的关键之举。

会议要求,要建立全市焦化、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管理台账,实施动态管理,积极开展帮扶,做好工作调度,及时掌握各企业超低排放改造进度;各分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升级改造;焦化、水泥企业作为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的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分局分管局长、大气环境管理科(股)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全市焦化、水泥企业分管环保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