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响应高质量发展 新科环保创新忙

2021-12-15 17:37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北京中科院生态中心、上海某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等院校和企业来到新科环保,将针对各种工况条件下的SCR脱硝催化剂进行研发和试验。

878.jpg

图一为中科院和上海企业合作进行能应用在相关领域的SCR脱硝催化剂,从原料-配制-混炼-挤出-干燥-煅烧-切割组装等全部工序都将在新科环保的研发大楼内进行。届时将运用实验室完备的性能检测系统对产品进行脱硝和脱除二噁英等的检测。

879.jpg

图二为东北大学的研究员正在对稀土基SCR催化剂进行性能检测。近一年来,东北大学在新科环保进行了多次的实验,目前该稀土基的多款催化剂产品能实现在中低温(100℃-240℃)以及高温条件下达到显著的脱硝效率。

880.jpg

新科环保研发大楼共设有三层,其中一楼为中试车间,二楼为检测分析中心,三楼为模拟工况实验室和研究室。新科坚持以大量的精准工艺路线分析、实验室模拟工况测试和现场性能测试来保证产品性能,确保每批产品出厂前都会经过多次模拟工况条件测试,质量层层把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