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中标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烧结烟气净化装置EPCO总承包项目

2021-12-16 10:15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循环流化床脱硫SCR脱硝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烧结烟气净化装置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项目。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烧结工程利旧搬迁邯钢老区两台435m2烧结机,本项目对其中一台烧结机同步建设烟气净化装置。博奇公司工艺路线将采用业界成熟稳定、实用可靠的循环流化床脱硫(CFB)+布袋除尘+中温SCR脱硝工艺,来达到脱硫脱硝系统出口技术指标:SO2浓度<35mg/Nm3,NOx浓度<50mg/Nm3,粉尘浓度<8mg/Nm3博奇环保将以满足烟气排放达标为原则,兼顾考虑环保、安全等规范要求,并结合场地条件及外部运输等因素进行总平面布置,并做到厂容优美,建筑美观。

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是河北省以及邯郸市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实现环保目标的战略举措,此次项目对于邯郸市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博奇环保也会抓住这次机会,制定专业化、规范化、合理化的工作方针,确保邯钢项目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努力打造博奇品牌的精品示范工程,同时也为邯郸市的绿色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919_副本.jpg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荣获中国钢铁产业网2021年十佳服务企业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流化床脱硫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