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调研达州市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情况

2021-12-22 09:39来源:清新环境作者:林天才关键词:清新环境危险废物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率省生态环境厅及达州市、高新区相关领导莅临清新环境承建的达州市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危废事业部总经理林辉荣等一行人陪同调研。

1.jpg

李银昌在项目现场作指示

为强化全市危险废物环境监管,防范化解危险废物环境风险,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根据《四川省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达州市印发了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该项目正是其中重点项目。李银昌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邹艾艾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2.jpg

邹艾艾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勘察项目现场

李银昌在现场调研时指出,上次检查项目时百废待兴,短时间内项目现场改观巨大。他强调,清新环境要合理安排工期、强化协作配合,加紧主要设备及土建、安装的招标采购,争分夺秒为2022年年底正常投运抢出时间。

项目现场调研结束后,达州市市委常委唐廷教组织各主管部门、相关区县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李银昌和唐廷教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各级主管部门要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清新环境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保证施工进度,合力确保明年6月前土建施工和主体设备安装基本完成。

邹艾艾表示,清新环境定将齐心协力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明年6月土建施工及主体设备安装完成。下一步,清新环境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努力为达州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延伸阅读:

清新环境:聘任蔡晓芳为副总裁、王斯淳为财务总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