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16.4亿元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水质净化厂及再生资源中心项目公示

2021-12-24 09:17来源:高新黄埭关键词:水质净化厂再生资源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水质净化厂再生资源中心项目公示。项目总投资16.4亿元,水质净化厂用于污水处理,再生资源中心用于生活垃圾压缩转运、大件垃圾处理、绿化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渗漏液处理。全车间采用半地埋式设计,所有新建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等异味散发或高噪声设备布置在地下,产生的异味气体将通过多重处理工艺净化保证达标后统一排放,最大程度上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相城区黄埭水质净化厂及再生资源中心(暂定名)

项目公示

根据《相城区污水专项规划修编(2017~2035)》及《苏州市相城区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2017~2035)》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十四五”环境保护总量控制目标和“十四五”有关节能减排目标,加大太湖流域水环境的保护力度,推动相城区高质量发展和水务及环卫设施建设管理一体化,打造“生态宜居中心”,实施建设相城区黄埭水质净化厂及再生资源中心项目是必要和紧迫的。现将项目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拟建项目地址位于相城区黄埭浒东运河与沪宁高速交汇外西北角,规划用地总面积6931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50964平方米。水质净化厂用于污水处理,再生资源中心用于生活垃圾压缩转运、大件垃圾处理、绿化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渗漏液处理。全车间采用半地埋式设计,所有新建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等异味散发或高噪声设备布置在地下,产生的异味气体将通过多重处理工艺净化保证达标后统一排放,最大程度上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厂界气味按照公园标准控制,充分体现“与人和谐”的生态理念。

1.jpg

/项目位置图/

二、建设期及投资资金

拟建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9月,预计竣工时间:2025年9月,预计建期3年。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64000万元,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七天内(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7日),利益相关者及公众可将意见和建议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评估责任主体、建设单位或评估单位反映。

四、联系方式

1.评估责任主体: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陈洁

电话:0512-65401815

邮箱:1027455224@qq.com

2.建设单位:苏州相润排水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帅华

电话:0512-67566025

邮箱:350854058@qq.com

3.评估单位:苏州赤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顾彬祺

电话:0512-67503573

邮箱:szchilin@foxmail.com

五、公示说明

本项目于2020年4月14日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地进行公示,后因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已调整完善,特此进行公示。

2021年12月21日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再生资源查看更多>苏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