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年底再拿亿级特许经营大单 侨银股份预中标贵州遵义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

2021-12-31 08:5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收集侨银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2月31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侨银股份”)发布了关于预中标总金额不超过 6.08 亿元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提示性公告。

据公告显示,侨银股份中标金额26,350,000元/年,特许经营期20 年,根据调价原则,每 3 年由合同双方共同协商增长一次相应单价,增加幅度每次控制在 5%以内,中标总金额将不超过 6.08 亿元。

详情如下: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中标总金额不超过 6.08 亿元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

2.采购人:绥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泰禾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26,350,000.00 元/年;

5.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特许经营期):20 年;

6.预估中标总金额:根据调价原则,每 3 年由合同双方共同协商增长一次相应单价,增加幅度每次控制在 5%以内,中标总金额将不超过 6.08 亿元;

7.项目运营投入:本项目全生命周期投入控制在 1.2 亿元以内;

8.服务范围:县城区及洋川街道负责的背街小巷清扫保洁(清扫保洁标准:主干道国家一级,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国家二级)和垃圾收集、转运,河道保洁、管理,公厕维护、管理;洋川街道农村及 14 个乡镇集镇、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

二、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贵州省政府采购网(.cn/)发布的《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中标(成交)公告》。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绥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权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31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