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水环境青年科技与产业发展沙龙成功举办

2022-01-04 09:2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污水深度处理水环境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8日,由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共同主办,北京工业大学城市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的“水环境青年科技与产业发展沙龙”成功举办。

沙龙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特邀国内知名企业的研发和技术负责人、清华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者和我会青年托举支持对象等围绕水处理行业产学研结合、技术成果转移及二次孵化相应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学术研讨与案例分析,并针对水环境领域青年科技与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沙龙旨在搭建高校院所、专业机构、领军企业青年科技人才的跨界交流平台,交流技术开发和转化的经验和理念,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提升。

0.jpg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水环境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