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无锡市政院中标1.2亿元官林镇镇区污水管网体系重构工程总承包

2022-01-05 15:5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管网华光环能无锡市政设计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华光环能发布公告称,近日,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设计院”)收到招标人江苏创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市政设计院(联合体牵头方)及宜兴市公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官林镇镇区污水管网体系重构工程总承包》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官林镇镇区污水管网体系重构工程总承包

招标人:江苏创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人: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宜兴市公用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通过深化提质增效,重构官林主镇区排水系统。对主镇区的 15 条道路、37 个地块逐一排查检测、勘察、设计并改造。

项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

中标金额:人民币 118,900,018.38 元

中标工期:365 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市政设计院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江苏创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市政设计院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根据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本次中标金额超过 1 亿元,公司以临时公告形式进行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项目进展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管网查看更多>华光环能查看更多>无锡市政设计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