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超4亿!广西藤县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1-11 08:37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广西藤县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报价41439.45万。

据了解,广西藤县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总投资金额约4.1亿人民币。该项目包含两个子项目,分别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与生活垃圾转运项目。

(1)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子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子项目总投资约为33297.020万元,建设总规模1000t/d,其中一期(本期)建设规模为500t/d,二期建设规模为500t/d,二期建设用地届时依法获得。本子项目先行实施一期工程,一期(本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1条日处理能力500吨的焚烧线;(2)1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及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3)配置1套12MW中温次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2)生活垃圾转运子项目生活垃圾转运子项目总投资为约7693.44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含转运站的建设及设备的购置,包含7座水平直压式的压缩转运站,近期设计压缩转运总规模为665吨/天,其中土建规模按照1350吨/天建设,预留设备接口。此外,近期需配置14台压缩机、18辆勾臂车、28个集装箱和5辆吸污车,具体的压缩转运站情况详见《特许经营协议》。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