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评论正文

2019年“狂揽”河南地区10座垃圾发电项目的城发环境 历时2年投运情况如何?

2022-01-11 10:25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静脉产业园城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近日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城发环境接连发布公告称,旗下多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像鹤壁、汝南、新安等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均已投运。

北极星固废网在2020年初,曾统计过,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最快的2019年,城发环境中标了河南省内10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如下表所示:

gaitubao_1_jpg.jpg

要知道,当年河南省总计开标超2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额约110.3亿,而城发环境中标的10个垃圾发电项目,约占总份额的50%,一举成名。

截止目前,时间刚好过去了2年,2年也正好是垃圾发电项目的建设周期,城发环境在2021年已完成8个项目的建设并投入运营,分别是:

1.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汝南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3.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4.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5.西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6.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7.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8.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以上投运项目与上表对照可以看出,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并未在上表中,是由于当时成交结果公告中显示,中标人为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所以未将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计入。

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项目公司为城发环保能源(邓州)有限公司,通过爱企查得知,该项目由城发环境与康恒环境共同出资成立。

gaitubao_2_jpg.jpg

城发环境自更名后,已走出河南,先后中标了新疆昌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湖北罗田县英山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随着未来投运项目的不断增多,涉足的业务领域逐渐增多,城发环境的综合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