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葛洲坝水泥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换人!

2022-01-19 14:25来源:葛洲坝水泥关键词:葛洲坝水泥桂桐生杨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调整葛洲坝水泥公司主要领导的决定,受中国能建党委委托,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主任冯波主持会议。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宏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桂桐生任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委派为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杨丹任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葛洲坝水泥公司总经理,委派为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免去付军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宋领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深入贯彻《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班子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充分考虑水泥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水泥公司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宋领充分肯定了水泥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水泥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4大类业务领域之一的重要一极,在特种水泥生产、砂石骨料、商砼服务、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垃圾、固废处理等领域积极探索、勇于开拓,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近几年不断刷新经营指标,为集团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宋领对水泥公司领导班子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和“1466战略”,科学谋划转型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弥补能力短板,努力打造一流的建材提供商;要积极抢抓国家“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行业政策机遇,深度融入和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30·60”战略目标,加快创新转型,持续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水平;要全面加强科学管理、深化系统改革,全面推进顶层“334工程”和基础“334工程”,系统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五大能力”,全面筑牢企业发展根基;要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力度,配齐建强配优适应水泥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屏障;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付军、桂桐生、杨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国能建党委决定。付军回顾了在水泥公司干事创业的经历,诚挚表达了对水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感谢和祝福。桂桐生、杨丹表示,将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担当作为做表率,真抓实干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而不懈奋斗。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派驻子企业专职董监事、本部职能部门正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水泥查看更多>桂桐生查看更多>杨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