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中建智能中标智慧水务管理平台 中建大力推进智慧水务建设

2022-01-24 16:0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智慧水务水质净化设施中建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新一轮水质净化设施建设PPP项目智慧水务管理平台开标,中标单位为中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价为464.5万元。

1.jpg

据悉,中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高科技智能技术企业,由中建发展联合国内领先的IT运维管理软件开发商——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专注于建筑领域的智慧化建设和智慧运维,在城市综合管廊、水务环保、海绵城市、智慧工地等建设领域,,全球独创“智慧线”及阵列式感应场技术,通过一条“智慧线”即可实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无线通信、精确定位、电子巡查、入侵探测定位、物联网传感及无线宽带传输等功能,为城市综合管廊智慧运营管控平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赋管廊以“智慧”。

近年来,中国建筑大力推进智慧水务建设工作,中建水务代表中国建筑申报的“农村污水治理终端设施数字化智能运营系统”获选“优秀案例”;2021年3月27日,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水务环保公司)与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水务领域展开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中建集团旗下的环保上市企业,中建环能的数字信息化在河湖景观水体、农村污水、雨水截蓄、市政提标改造等典型领域中都有所应用,中建环能也将坚持以“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不断积累经验,与业内同仁一道,匠心打磨更好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持续创造健康的环境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水质净化设施查看更多>中建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