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全球第一座也是最大的垃圾制氢工厂将在埃及建立

2022-02-16 09:05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垃圾制氢有机废弃物有机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家美国的氢气生产和储存解决方案公司H2 Industries Inc.宣布已获得开发1GW液态有机氢载体(LOHC)氢枢纽的初步批准,这将是美国同类项目中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垃圾制氢项目。建成后,该氢气工厂每年将处理400万吨有机废弃物和不可回收塑料。

H2 Industries开展了一项“革命性”项目,利用专有技术制造绿色氢气,利用有机废物作为能源生产的原料,同时捕获二氧化碳(CO2)并将其商业化,实现碳中和。

虽然历史证明制造绿色氢是不经济的,但H2 Industries表示,它已开发出一种专有工艺,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从有机废物中制造大量绿色氢。

该过程产生的绿色氢气可以使用H2 Industries的技术进行运输和储存,并根据需要应用于工业。

废物制氢

经过数百万美元的投资,H2 Industries现在准备开展几个项目,这些项目将转化有机废物,包括塑料和农业废物,甚至污水、污泥,并将其转化为可用的氢气。

氢气可以运输到行业中称为液态有机氢载体(LOHC)的有机“载液”中,它可以像柴油一样被运输并用于填充储罐,但使用时不会产生碳排放。

同时,H2 Industries工艺产生的废热可用于蒸汽轮机和发电机发电。

埃及将建设世界上第一座也是最大的垃圾制氢工厂

据H2 Industries称,公司已获得苏伊士运河经济区(SC Zone)总局的初步批准,可在East Port Said开发1GW (LOHC)氢枢纽,这将是全球首个该类型的项目。

建成后的氢气工厂每年将在地中海运河入口处处理并转化400万吨有机废物和不可回收塑料。

该项目将以目前绿色氢生产的一半的成本每年产出30万吨绿色氢气。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它将把埃及收集的大量废物转化为绿色氢。H2 Industries执行主席Michael Stusch表示,垃圾制氢是使绿色氢在经济上可行的突破,不仅有助于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还有助于减少该国水资源的污染和损害。

H2 Industries将成为East Port Said废物制氢工厂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并将运营该工厂。

H2 Industries还将为该项目建立SPV,并承诺向全球承购商销售氢气和合成燃料。

替代运输燃料

如此生产的绿色氢可以用于出售和运输,以供国际市场使用。

或者,H2 Industries还可以生产低成本合成柴油(eDiesel)或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其中捕获的二氧化碳是该过程中唯一的排放物,具体取决于国际市场对此的需求。

H2 Industries还将其他绿色氢产品商业化,以满足最终用户的商业需求,其应用范围从燃煤电厂到氢电厂的改造以及钢铁、水泥和玻璃生产流程的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制氢查看更多>有机废弃物查看更多>有机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