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国内最大投资额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项目

2022-02-17 13:16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垃圾中转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海口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是国内投资额最大的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项目,在生活垃圾综合治理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为营造美好环境贡献电建方案。

该填埋场垃圾总规模630.60万吨,其中生活垃圾618.77万吨,固化飞灰11.83万吨。项目主要包括垂直防渗帷幕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超容垃圾外运处置工程、飞灰开挖转运工程、填埋场封场工程等主体工程,以及垃圾中转站、调蓄景观池和道路等配套工程。其中,填埋场封场工程含垃圾堆体整形工程、局部加速好氧预处理、整体好氧稳定化处理、堆体渗沥液抽排、封场覆盖与防渗工程、填埋气体导排与处理工程、雨洪水导排工程、绿化与植被恢复工程等。项目实施对于改善周边人居环境、降低环境风险、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作为生态环境部重点关注的示范性项目,其治理模式将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本项目环境问题突出,治理难度大,包括成都院在内的电建团队开展多次现场踏勘,克服基础资料有限、工作周期短等困难,最终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公司在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公司将高度重视项目履约,项目团队已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并开展项目技术策划,力争交付行业一流的精品工程,增强公司在固废治理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树立公司在业内的标杆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