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恩施州首家公共机构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试点项目 投入使用

2022-02-18 09:3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处理恩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月15日,恩施州首家公共机构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试点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整个系统包括前期预处理系统、生物消纳系统、有机肥原料(营养土)出料系统等。处理规模达300公斤/日,处理过程全封闭、不洒漏、无异味,处理后餐厨垃圾降解率超过85%,100%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后转化的有机肥原料通过加工后可以广泛用于土壤改良及绿化种植,进一步降低垃圾处理成本,减少环境污染,从而实现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恩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