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助力冲刺百强县!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污水处理厂列入广水市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3 13:26来源:光谷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光谷环保东湖高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湖北随州广水市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广水光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马都司污水处理厂项目地举行,现场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9.4亿元,涵盖市政道路、小区改造、生态整治等多个领域,马都司污水处理厂工程作为重点项目参加仪式。

1.jpg

2.jpg

广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韩云波、市政协副主席刘鹏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广水市住建局局长徐屾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广水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宣布项目开工,广水光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旭作为开工项目代表发言。

梁晗鹍指出,城市建设是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基础工作。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大力弘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科学有效的举措、攻城拔寨的锐气,精诚协作、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经得起实际考验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让人民群众乐享城市发展成果。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百强县,再创广水新辉煌。

钟伟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更加突出项目投资的拉动作用,致力以高效优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大突破促进发展大提升。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以服务项目为己任,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优化项目环境、搞好项目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快建快投、达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资金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广水市新增长极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1.jpg

舒旭表示,广水光谷环保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克难攻坚,决战决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统筹高效调度各项资源,确保安全、质量,科学快速推动项目施工,污水处理厂工程力争在2022年底通水试运营,为广水市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jpg

据了解,该工程新建处理规模为2.0万m3/d,设计远期规模为4.0万m3/d,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广水市十里街道区域,配套管网总长约为67.39km,出水水质达一级A标准。作为当地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将扩大当地市政基础设施服务范围,提高污水处理率,有效减轻新城区河道、广办河道及地下水污染,改善区域人居环境。目前部分区域已进入建设状态,预计2022年3月全面开工,12月底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进入试运营。

作为东湖高新集团进军随州地区的首个环保项目,该项目成功开启了和随州市合作的新篇章。2021年7月,东湖高新集团3.07亿元中标广水马都司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PPP项目。12月,承接广水市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项目的管理运营。近日,东湖高新集团与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科技赋能,深化双方在环保科技、园区运营、产业投资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未来,东湖高新集团积极融入当地生态环保事业,弘扬“广水精神”,助力广水市冲刺全国百强县,为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贡献绿色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光谷环保查看更多>东湖高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