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甘肃省 “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2022-03-02 08: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农业农村现代化尾水治理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甘肃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通知,明确深入实施农药化肥减量行动,以陇中地区为重点整县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在重点用膜区整县推进农膜回收,在畜禽养殖主产区持续推进粪污资源化利用。推进水产规模化养殖区养殖尾水治理。到2025年,全省废旧农膜回收率达到85%以上,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加强污染耕地土壤治理,对轻中度污染耕地落实农艺调控措施,严格管控重度污染耕地。详情如下: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

“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通知

甘政发〔2022〕17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

《甘肃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已经省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业农村现代化查看更多>尾水治理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