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28.97亿元 无锡市蓝藻藻泥运输及无害化处置项目采购意向发布

2022-03-03 11:24来源:江苏政府采购网关键词:蓝藻藻泥运输无害化处置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无锡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2022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并公开蓝藻藻泥运输无害化处置项目的相关采购信息,据悉项目预算金额为289716万元,预计采购时间为2022年3月。

据悉,项目采购需求为:拟采购的蓝藻藻泥运输及无害化处置项目要求对无锡市区所有藻水分离设施产出的蓝藻藻泥(含水率90%左右)提供运输和处置服务。蓝藻藻泥运输需使用满足市区各藻水分离设施藻泥装载条件的运输车辆,满足本市相关运输管理要求,不得出现跑冒滴漏情况。对蓝藻藻泥(含水率90%左右)采用板框压滤方式进行深度干化至含水率60%以下,最终通过焚烧方式进行彻底的无害化处置。蓝藻藻泥处置场所整体符合环保要求,无二次污染。特许经营期限30年。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藻藻泥运输查看更多>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