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企业正文

银川市再生水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03-09 09:4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再生水开发利用再生水设施银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3月8日,银川再生水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银川市再生水资源有“水管家”,将实现运营管理的新提升。

据悉,公司成立后,可以针对再生水基础设施进行维护,打通既有管网的断点堵点,充分发挥既有管网的经济效益和利用价值,充分提高再生水的利用率以及硬件设施的保障能力。公司成立后,已对既有再生水设施进行摸排,按照现有再生水管网分布使用状况,逐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当前,公司已与园林局各绿化管养单位绿化一处、宁园管理所、养护站、经开区中环、鑫晶盛、西夏热电厂、东部热电厂等工业企业以及中房玺悦湾、绿地21城等小区物业签订了《再生水供水协议》。

北极水处理网从企查查了解到,银川市再生水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4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霞,经营状态为存续,注册地址为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唐徕花园A区1号楼第六层(自主申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再生水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再生水资源销售;再生水资源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水质污染物检测、监测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银川市再生水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是银川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开发利用查看更多>再生水设施查看更多>银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