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总投资3亿!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总承包招标!

2022-03-16 13:25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农林生物质发电EPC生物质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项目总投资约30195.34万元,计划工期480天,详情如下:

西秀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秀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已由 贵州省能源局 以黔能源审(2016)23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 贵州索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有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西秀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1.2项目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同心村; 

2.1.3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规模为1×30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130t/h 联合炉排生物质锅炉,一次规划建成。 

2.1.4项目总投资:总投资约30195.34万元; 

2.1.5计划工期:480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为:60天,施工工期:420天)

2.2招标范围: 

设计勘察范围:修建性报规设计、施工图设计(限额)、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各阶段概(预)算文件,严格执行限额设计,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施工勘察,编制工程和岩土勘察文件;承担地勘专项验收工作,直至验收合格为止,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和竣工验收等全部限额设计工作以及后期服务等。承担各项设计成果评审(估)的工作,直至审查通过并承担各项设计成果及设计阶段专项验收专家咨询费; 建安工程范围:经图审合格的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的限额建造并修复其中的任何质量缺陷等全部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清理、结构加固、局部土石方、可能有的基础、边坡支护、室外工程、配电报装、建筑装饰、建筑屋面、建筑给排水及采暖、消防改造、电梯、电气工程、建筑节能等所有限额建造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建筑工程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以及电力工程(发电工程专业)设计资质或电力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压力管道GC1、GCD设计资质;

3.1.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

3.2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联合体中的施工企业;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中与招标人的联络工作;

3.2.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责任及权利义务;

3.2.3.联合体各方均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2.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2.5.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2-03-16 00:00 至 2022-03-22 23:59 ,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ggzy.guizhou.gov.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04-07 11: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交易中心地址)递交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贵州索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关街道黄果树大街丰景华府B2-5-2 

联系人: 田工

电话: 18066611939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世纪财富中心B座14楼

联系人: 陈磊

电话: 1898406435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林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生物质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