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会展正文

关于“2022年第二届绿色低碳 循环创新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3-17 09:2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绿色低碳深圳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全国多地暴发聚集性关联疫情,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也依然严峻复杂。

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及各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委会与本次论坛的承办方深圳星锦雅公司审慎研究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14-15日,在深圳举办的“2022年第二届绿色低碳 循环创新峰会”延期召开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专委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因活动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后续,我们将密切和深圳委员企业沟通,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择期举办活动(具体时间,我们会通过公众号进行通知);同时稳步推进筹备工作,持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专委会将定期推出线上专题直播活动,敬请关注!

疫情当前,也希望大家注意防护,我们携手共迎春暖花开!

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循环普惠专委会

2022年3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