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合作期30年!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招标!

2022-03-21 08: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餐厨垃圾垃圾无害化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本次特许经营区域范围限于天山城区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压缩转运(含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三部分内容。其中: 

1.清扫保洁范围 

本项目城区常规保洁面积约369万平方米(其中道路保洁面积280万平方米、广场22万平方米、背街里巷16万平方米、绿化带51万平方米), 需不定时保洁面积511万平方米(城区环路段122万平方米、空闲地305万平方米、环城水系84万平方米及城区河道)。现有环卫保洁人员共 302人(包括清扫转运人员)。道路清扫车3台,环卫收运电动三轮车10台(需新购置6台),街道清洗清扫车4台,微型高压水扫冲洗机2台, 钩臂箱子75个,除雪滚刷4台,撒布机1台,除雪铲6台。公共卫生间24座(其中水冲18座、旱厕6座)。 上述特许经营范围中清扫面积、公共卫生间的数量为短期内的服务范围,如后续清扫面积及卫生间数量发生增减,甲方有权重新核定该部分的运营成本及对应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对应的进行成本和补助的增减调整。 

2.垃圾收集压缩转运 

本项目城区垃圾收集压缩转运面积369万平方米。压缩转运站1座,移动式转运站5座,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11台,道路清扫压缩车2台,餐厨垃圾车1台,双向压缩式垃圾压缩机1台,一体式垃圾压缩机5台。 

3.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部分,包括对原有填埋生活垃圾产生的渗滤液进行环保达标处理。 

本项目新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一座,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建设内容:新建一套热解气化焚烧线,包括气化炉、余热锅炉、烟气处理、焚烧主厂房、工艺辅助厂房等;新增一套堆肥及加工处理线,包含餐厨预处理、秸秆预处理、堆肥系统、加工系统等。厂区内各工艺及相关系统:垃圾接收(垃圾预处理池存储能力不低于1500立方米)、破碎、储存与进料系统、热解焚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不包括炉渣综合利用)、软水系统、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消防、给排水系统、采暖通风及空调系统、物流输送及计量系统等其他辅助系统。 

处理能力:项目建成后,正常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50 吨,其中包括 30吨餐厨垃圾、2-3 吨市政污泥,年运行时间 8760h (365 天);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 54750 吨(其中餐厨垃圾10950吨),年生产生物腐殖酸肥料约5400吨,年可生产粗油脂约5吨,年可分选金属1.5吨。 新建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设计垃圾处理能力为生活垃圾(入厂)150t/d,餐厨垃圾30t/d,秸秆20000t/a。实现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和辖区苏木乡镇秸秆垃圾的有效处理。 

上述特许经营范围为甲乙双方合作的全部内容,未经政府允许,乙方不得擅自扩大特许经营范围。

新建处理厂总投资 7500.00 万元,其中:建设费用 7442 万元,流动资金 57 万元。 工程费用 6507 万元。包括:建筑工程 2030 万元,设备购置 4266 万元, 设备安装费用 210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 289 万元,预备费 645 万元。 项目所需费用全部由项目公司自筹或通过其他方式解决。

阿鲁科尔沁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12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FZCAQS-G-F-220005

项目名称: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7,636,7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17,636,700.00元

品目号 1-1 

品目名称 其他服务

采购标的 17636700 

数量(单位)1(项)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品目预算(元) 17,636,700.00

最高限价(元) -

本合同包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阿鲁科尔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1,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相应垃圾处理服务能力,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 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证书。 3,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成员均可成为牵头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20日至2022年03月25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方式:在线获取。获取采购文件时,需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按照“执行交易→应标→项目应标→未参与项目”步骤,填写联系人相关信息确认参与后,即为成功“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4月12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云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1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阿鲁科尔沁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

联系方式:15547677325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通辽市开发区水域蓝湾AB区西门北侧

联系方式:175047532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晨百

电话:17504753281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3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综合处置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