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项目正文

常熟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飞灰填埋项目投入运行

2022-03-21 09:0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再生资源利用飞灰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常熟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中心稳定化飞灰填埋项目投运,常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处置得到妥善解决,实现了生活垃圾闭环处置。

常熟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飞灰填埋项目总用地面积27万多平方米,飞灰填埋库容量约55万立方米,飞灰处理量达100吨/日,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按计划运来的飞灰,经过地磅称重、检测入场、卸车压实、薄膜覆盖等程序,逐层填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利用查看更多>飞灰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