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72+24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

2022-03-23 08:56来源:上海电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资源化再利用上海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上海电建负责监理的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为临夏州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置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自2020年04月01日开工建设以来,顺利完成主厂房、锅炉房主体结构、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盖、化学制水、烘炉、煮炉、蒸汽吹管、倒送电、汽轮机组冲转、并网等节点。整套启动前,土建、锅炉、汽机、电仪监理组织总包单位、业主工程部对机组各系统条件确认检查,整套启动期间安排各专业人员值班,及时督促总包单位完成消缺处理,保证机组整套启动、试运阶段安全、稳定。3月12日19点整,项目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各系统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参数指标优良、运行稳定,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这也标志着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正式由建设阶段进入生产运行阶段。

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属临夏州政府重点关注项目,是“东西协作、厦门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为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进行发电,除满足自身用电需求外,对提升资源利用水平,助力临夏生态环境保护,优化临夏地区能源供给结构提供重要支撑,将进一步减缓临夏地区生态压力,最大限度地实现废物资源的循环利用,实现临夏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零”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再利用查看更多>上海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