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国中水务终止收购鹏欣高科100%股权及鹏腾农业100%股权

2022-03-23 10: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国中水务鹏欣高科鹏腾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中水务3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的议案》。根据此前公告披露,公司原拟以合计约8.57亿元代价收购鹏欣高科100%股权及鹏腾农业100%股权。

目前公司在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及建议后,认为此次收购方案还需进一步讨论与论证,同时考虑到公司转型的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撤回此次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事项。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事项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的议案》,因本次撤回事项为关联议案,3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由其他4名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

公司于2022年3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情见公司于2022年3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22-013)。

目前公司在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及建议后,认为此次收购方案还需进一步讨论与论证,同时考虑到公司转型的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撤回此次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事项。

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感歉意!

特此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3 月 23 日

延伸阅读:

国中水务拟斥资8.57亿元收购关联人两公司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中水务查看更多>鹏欣高科查看更多>鹏腾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