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12家单位成为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

2022-03-24 08:36来源:工业水处理关键词:工业水处理焦化水治理水处理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坦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银海洁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州京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精科霞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鹏发环保水处理公司、四川万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远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泰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正式成为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

今后,专委会将与各单位会员在技术交流与推广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企业发展需求等领域开展深入服务与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水处理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从事焦化水处理的环保企业,是山东章鼓工业水处理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以“将焦化水进行到底,让环保成为生产力”为使命,以“1米宽100米深”高度专注的精神聚焦焦化水治理行业,为客户提供焦化水系统设计、工程建设、工程改造和蒸氨、生化、中水、结晶分盐第三方运营等一站式焦化水终端服务。已经为山西、河北、内蒙、山东、河南、安徽、四川、宁夏等地的50多家焦化企业提供服务。

公司运营的“中煤旭阳焦化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营项目”先后被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发改委评为“环境服务业试点”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

2 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项国家发明专利,4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7项高新技术产品,1项安徽省重点新产品。

是国内专业生产水过滤系统的设备制造商,是水处理环保装备行业内获得国家工业国债项目扶持的单位。国内该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浅层介质过滤器行业标准(JB/T 12820-2016)、叠片过滤器行业标准(JB/T 13510-2018)的起草单位。

公司产品有:浅层砂过滤器、自清洗过滤器、水力驱动过滤器、叠片过滤器、中高速过滤器等二十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煤化工、制药、市政、海水淡化等行业中的源水、循环水、冷却水的中水回用。

3 北京坦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坦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开展工业废水生物脱氮新技术开发和实践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菌种培养、装备开发、工艺优化及控制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ANSTM厌氧氨氧化脱氮技术体系。具有启动迅速、负荷高、节能降耗大、运行稳定性的优势,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玉米加工废水、制药废水、煤化工废水、餐厨渗滤液等高氨氮废水处理中成功应用,经济效益、环境效益明显。

作为工业废水生物脱氮创新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的开拓者,坦思秉持“创新、求实、责任、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基于厌氧氨氧化脱氮的工业废水节能降耗、低碳、绿色技术的咨询、设计、建设、调试和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

4 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以水处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及再生水回用等)、废气治理为主,致力于环境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环境装备集成创新及环境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委员会及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委员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主要以EPC、BOT、PPP、第三方治理及运营管理等方式承接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废气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等工程。公司具有国家和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安全生产许可等多项资质,具有完善的ISO9001、OHSAS18001、ISO14001三体系认证系统,是技术能力领先的生态环境服务商。

5 山东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于2011年,其前身为化工部天津化工研究院庆云工业水处理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庆云经济开发区,主导业务为工业水处理剂、膜用化学品、水性树脂的研发销售和工业设备清洗服务、水处理工程设计等。

公司产品涵盖了循环水用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清洗预膜剂、反渗透膜系统用阻垢剂、杀菌剂、清洗剂和污水处理用药剂,公司经过26年发展已经以公司总部为中心先后成立了上海、鄂尔多斯(包头)、宁夏宁东、新疆伊宁技术服务站。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煤化工(化工)等大型循环水处理系统、反渗透膜系统设备和中水回用系统。产品突出低磷、无磷的环保特色,紧跟国家环保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为社会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中国专利明星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德州市水处理工程实验室。

6 银海洁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以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平台为基础,从事电化学水处理的技术研究开发、产品设计制造、技术推广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和现场服务。

主要产品和技术包括:电化学旁流水处理系统(ECT)、复合杀菌剂发生器(CDG)、腐蚀结垢抑制器(ESP)、循环水自动加药装置(AGD)、电化学软化成套技术和设备(EST)、电絮凝成套技术和设备(EEC)、电氧化装置(EEO)、冷却塔旁滤器(AMF)、微纳米水质净化晶体(MNP)。业务涵盖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制冷系统循环冷却水处理、中央空调循环冷却水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重金属废水处理、高硬度水处理、景观水处理、水消毒处理等。

7 湖州京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生产各种水处理设备,可量身定制各种水处理解决方案,含盖餐饮食品,医药卫生,电子电力,光伏化工,冶金等各行业。

主营产品:纯水设备,软化水设备,直饮水设备,反渗透设备,纯净水设备,矿泉水设备,纯化水设备,ED超纯水设备,中水回用设备,海水淡化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耗材,配件及水处理设备维护保养服务 。

8 江苏精科霞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精科霞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的领军者和系统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工业水处理服务典范。其前身是武进精细化工厂,作为我国最早生产水处理药剂的重要厂家和国内首批提出工业水处理总包服务的品牌商,公司成立4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为钢铁、冶金、石化、化工、油田、轻纺、电力、轻工等行业提供定制化和一站式的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9 北京鹏发环保水处理公司

北京鹏发环保水处理公司是集水处理药剂研发与生产销售、水处理设备制造、水处理工程与运营一体的综合型环保水处理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北京、湖北、山东、陕西、甘肃、新疆六个水处理药剂及水处理设备生产基地,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水处理工程与服务解决方案,是集工业水处理药剂生产、水处理设备制造、水处理工程服务、废水处理工程与药剂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型公司。

公司为来自钢铁、冶金、石化、电力、化工、煤化工、化肥、制药、电子、能源、印染、市政等行业的大批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水处理产品与服务。

10 四川万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科技型精细化工生产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

1、反渗透(RO膜)膜法制水用阻垢剂、杀菌剂、絮凝剂、还原剂、PH值调节剂、膜专用清洗剂等系列产品。

2、工业循环冷却水用水质稳定剂:阻垢剂、缓蚀剂、阻垢缓蚀剂、阻垢分散剂、氧化(非氧化)杀菌剂等。

3、环境保护用药剂:重金属螯合剂、升流式厌氧污泥床(UASB)用干扰素、污泥脱水剂、废水NH4+-N去除剂、废水漆雾凝聚剂。产品广泛用于钢铁、水泥、玻璃、化工、石化、电子、汽车、油田、工业锅炉、垃圾焚烧、渗滤液等的反渗透膜法制水及工业循环冷却水和环境保护处理行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系统完善,拥有三项水处理国家授权发明专利。

11 山东远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远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研发无磷绿色系列螯合剂、水处理剂、肥料添加剂等环境友好型化学品。主要产品有聚天冬氨酸盐,亚氨基二琥珀酸盐,谷氨酸二乙酸四钠,甲基甘氨酸二乙酸三钠等。

12 甘肃泰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泰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循环水水质处理技术开发及应用,公司研制的循环水高浓缩倍率(8-12倍)无垢运行产品,彻底解决我国工业生产中各类循环水系统、集中采暖供热系统、中央空调系统,长期以来无法安全有效在线清洗,现有水处理技术无法真正达到永久无垢运行的技术瓶颈难题,可长期保持循环水运行过程无水垢、无微生物粘泥、无腐蚀的理想化运行状态。该产品的推广应用,对维护生产高效低耗运行,节能、减排、环保事业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水处理查看更多>焦化水治理查看更多>水处理环保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