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安钢: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2022-03-29 08: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安钢集团方大钢铁安阳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阳钢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2 年 3 月 28 日收到控股股东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钢集团”)关于安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的通知。截止3月25日,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钢铁”)向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提交了申请资料且缴纳了保证金。按照《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转让方装投集团等相关方与方大钢铁将进行充分协商,协商结果等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钢集团查看更多>方大钢铁查看更多>安阳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