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联通中标四川省叙永县城乡一体化智慧水务一期项目

2022-03-30 11:3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智慧水务城乡一体化联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四川省叙永县城乡一体化智慧水务一期项目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人为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207.65万元。

本项目1个包,随着网络信息、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慧水务”逐步运用到供水企业的经营生产中来,四川兴叙水业有限公司为全面提升供水系统行业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实现更低的能耗和安全的水质保障,将水源取水、水厂生产线、管网运行状况、户表管理及收费系统等,通过数据采集和监测融合,实现“智慧”一体化,解决现有模式下水业公司系统管理的短板和整合困难,拟选择1名投标人,为四川兴叙水业有限公司提供智慧水务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城乡一体化查看更多>联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