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内蒙古包钢钢联两座加热炉超低排放改造及步进炉大修项目招标

2022-03-30 14:29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脱硫脱硝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内蒙古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特钢分公司两座加热炉超低排放改造及步进炉大修项目招标公告,最高总限价2087.0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进式加热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推钢式加热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特钢分公司步进式加热炉大修。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特钢分公司两座加热炉超低排放改造及步进炉大修项目 ,招标人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特钢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编号:ZG22030367 

项目概况:根据国家《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目前特钢分公司两座加热炉废气无脱硫脱硝设施,为降低环境污染,按照超低排放要求进行加热炉废气治理,加热炉排放烟囱出口达到颗粒物小于10mg/m3,二氧化硫小于50mg/m3,氮氧化物200mg/m3,合理配置资源,达成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有机统一,实现绿色转型,打赢蓝天保卫战。鉴于加热炉存在以上问题,需对加热炉氮氧化物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后续根据公司总体安排再考虑进行脱硫改造,满足超低排放要求。

另加热炉2009年大修后运行至今,密闭性能降低、节能效果较差、部分钢结构及机械设备老旧无法满足生产需要,需同时对加热炉进行大修。 

招标范围:特钢分公司两座加热炉低氮改造和步进炉大修项目的设计、设备材料供货、工程施工、安装调试、交工竣工、人员培训,并对工程的质量和改造效果负责。 发包人提供工作量清单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经招标人审核的设计方案为准。 

项目总限价:最高总限价2087.08万元(含税); 1.步进式加热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最高限价991.64万元(含税); 2.推钢式加热炉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最高限价301.43万元(含税); 3.第1项和第2项合计设计费及总包服务费最高限价131.65万元(含税); 4.特钢分公司步进式加热炉大修项目最高限价662.36万元(含税); 注:投标方报价总限价及分项限价均不得高于以上限价,否则视为废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资格要求:见下表;

业绩要求:见下表;

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数量不得超过2家;

30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