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河内第二家垃圾发电厂开工建设

2022-04-06 09:12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垃圾发电项目垃圾发电厂越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越南民智网站2022年3月30日报道,河内市第二个垃圾发电项目Seraphin电厂于当日上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5万亿越盾(约合1.53亿美元),由越南AMACCAO集团旗下的Seraphin 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位于河内市山西镇春山乡,采用欧洲Seghers - Martin机械炉排技术,单日可处理干垃圾1500吨。此前河内已建有朔山垃圾发电厂,预计今年3月即可实现与国家电网并网。AMACCAO集团表示,在垃圾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河内市垃圾填埋场地严重不足,如若采取焚烧的方式,即能替代处理其中约97%的垃圾,因此该项目具有很强的迫切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越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