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四川雅安天全县县城区环卫保洁作业第三轮市场化运作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22-04-06 10:18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城区环卫保洁环卫保洁作业天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全县县城区环卫保洁作业第三轮市场化运作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http://)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511825202200015

项目名称: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全县县城区环卫保洁作业第三轮市场化运作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15546292

最高限价:15546292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3月29日到2022年04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四川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http://)

方式: 1. 在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在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网站(http://)获取,具体获取流程详见该网站的“标书在线获取流程”。2.报名咨询电话:0835-2899779。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年04月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一号楼一单元401号本项目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第一年度预算资金为人民币15546292元(一次性采购三年),第一年度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5546292元;计划采购编号:51182522210200000028。二、本项目监督部门:天全县财政局:电话号码:0835-7220966。三、供应商信用融资: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18]123号)文件要求,为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促进供应商依法诚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根据四川政府采购网公示的银行及其“政采贷”产品,自行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政采贷”银行及其产品,凭中标(成交)通知书向银行提出贷款意向申请(具体内容详见文件附件“川财采[2018]123号”)。

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 天全县城厢镇环城路99号

联系方式: 陈老师:0835-72205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四川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一号楼一单元401号

联系方式: 万洪志:0835-28997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万洪志

电话: 0835-289977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区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环卫保洁作业查看更多>天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