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脱硫脱硝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22-04-06 17:03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硫脱硝大气污染防治河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脱硫脱硝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共有2条90万吨/年的热镀锌机组有烟气排出,为满足国家有关环保要求,需建两座脱硫脱硝对所有生产烟气进行处理,详情如下:

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脱硫脱硝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已由乐亭县行政审批局以乐审发批字〔2021〕7-007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5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50.00%;,招标人为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项目概况: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年生产规模为90万吨,主要工艺生产机组及产量如下: 热镀锌机组,2条,90万吨/年; 上述两条生产机组均有烟气排出,为满足国家有关环保要求,需建两座脱硫脱硝对所有生产烟气进行处理,满足政府标准要求。 2.2建设地点:河北省乐亭经济开发区 2.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河钢浦项汽车板(乐亭)项目脱硫脱硝总承包工程。 整个工程在界定范围内由承包人工程总负责。承包人作为系统设备总成套商,承担脱硫脱硝的设计、控制系统软件编程、设备的供货、设备安装、系统单机试车、对负荷试车和考核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并对合同项目的完整性、正确性、先进性技术总负责。 承包范围界限包括但不限于: (1)脱硫脱硝药剂和机电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 (2)脱硫脱硝红线范围内所有土建的设计(不包含土建的施工); 红线内辅助工程:室外地面硬化、区域道路、排水沟、挡土墙、围墙、道路照明等项目的设计包括在本工程承包范围内。 (3)红线区域范围内消防工程的设计、室外消火栓给水管网设计属于本工程承包范围。通风及防排烟系统属于本工程承包范围; (4)承包人提供本区域配套设施(供配电、采暖、制冷、通风、给排水、电讯、电缆隧道、桥架等); (5)承包人提供工业电视监控、电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及并提供相关的配套设施(供配电、采暖、制冷、通风、给排水、电缆隧道、桥架等); (6)承包范围内控制室、电气室的室内装饰设计; (7)负责整个脱硫脱硝区域公辅介质的设计、布置、平衡与界区外的接口等工作;负责公辅介质的接口位置、参数的协调与确认; (8)施工用电:发包人根据承包人提出的用电申请,负责提供现场用电接口位置。施工用电费用在工程结算时扣除;(按表计量结算) (9)施工用水:主干管由发包人敷设到施工标段区域或邻近区域内,支管由承包人自行敷设,符合平面审批规定。施工用水费用在工程结算时扣除;(按表计量结算) (10)具体情况详见工程分交表 为了保证脱硫脱硝的完整性和功能性,上述描述中未明确部分由承包人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 2. 设计资质: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 产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表达段的投标。

3.1.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脱硫脱硝总承包工程业绩(1.投标文件中附清晰可辨的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能体现合同承包范围、项目类型、签字时间等关键合同要素;2.联合体投标的仅考核联合体牵头人的业绩;3.如提供的是联合体业绩,在联合体分工中至少负责设计或设备供货或工程工作,如合同中不能体现分工,需提供该项目的联合体协议)。

3.1.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仅考核需牵头人的财务状况)。

3.1.4信誉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无骗取中标、被限制投标、违约行为、重大责任事故承诺书(格式自拟);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工程设计类或者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安全生产(B级)考核证书及社保机构出具的承包人为其缴纳的连续近半年的养老保险证明。 承包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6其他要求: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7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410室。 3.获取方式: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和标书费付款凭证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410室报名或快递邮寄方式报名(快递邮寄费用自理),领取采购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元整,售后不退。 开户名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帐 号:63712010200479。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个,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在其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承揽业务,应当签订共同投标的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协议应当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对标段范围内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总负责。联合体牵头单位和联合体各成员共同就中标项目向发包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河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