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昆钢新区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实现全面超低排放

2022-04-12 08:40来源:昆钢关键词:脱硫脱硝项目烧结机烟气昆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由天朗环保投资建设运营的昆钢新区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烟囱排口二氧化硫:6mg/Nm3,氮氧化物:18mg/Nm3,颗粒物:1.9mg/Nm3,氨逃逸:0.8ppm,出口无白烟,达到项目预期效果,至此昆钢新区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实现全面超低排放。

自2021年3月25日昆钢新区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开工以来,在面对诸多挑战的情况下,在各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天朗环保同心戮力、攻坚克难:1月23日,完成脱硫脱硝引风机试车;2月13日,脱硫脱硝项目配合烧结主工艺一次性启机成功;2月17日,脱硫脱硝与烧结主工艺冷态联动试车;2月22日,脱硫脱硝与烧结主工艺第一次热负荷联动试车;3月16日,烧结机烟气指标全部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昆钢新区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作为继红钢公司260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技改项目达标后又一大气超低排项目建成,充分体现了昆钢公司在贯彻落实中国宝武践行“双碳”使命的积极作为。

下一步,天朗环保将聚焦昆钢新区二期260万/吨球团烟气脱硫脱硝的超低排放项目建设,与球团主工艺实现同步营运,为昆钢公司持续推进“三治四化”,走好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项目查看更多>烧结机烟气查看更多>昆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