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2-04-13 10:39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湿法烟气脱硫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公告名称:【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E1300000271009586001B01

招标内容:【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已由 易县行政审批局 以 易县审批备字【2020】114 号批准建设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补贴资金 ,出资比例为 自筹资金占比25.00,项目补贴资金占比75.00 ,招标人为 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共有两座环保石灰窑,采用一窑一塔方案。本项目烟气脱硫技术采用钠钙双碱湿法烟气脱硫工艺,脱硝采用催化氧化脱硝技术。除尘系统采用旋风除尘+多管除尘器+多管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高效管束除尘器组合工艺。具体内容详见《技术附件》。本项目仅有一个标段。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河北德正鸿业建材有限公司环保石灰窑湿法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主要范围包括:新建脱硫塔2座建筑面积14.13㎡,改造塔外循环池2座;升级利旧旋风除尘器2套,多管除尘器2套;购置脱硫循环泵2台,氧化风机1套,氧化剂储罐1个,氧化溶剂卸载泵1台,氧化溶剂输送泵2台,脱硫石膏排出泵2台,板框压滤机2台,工艺水箱1个,工艺水泵2台,压缩空气罐2个,空压机2个,布袋除尘器2套,高效管束除尘器2套等配套设备。 具体范围及主要内容详见《技术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制造能力、安装能力的制造商,具备项目实施所需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的生产、制造和安装的类似业绩,提供清晰可见的合同原件扫描件;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 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 〔2016〕285 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及 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 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1.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将按无效处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04-13 00:00 至 2022-04-18 23:59 (北京时间,下同), 之间任意时段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具体流程详见“招标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明确所投项目、 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5-06 09:00:00 ,递交地点/交易平台为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湿法烟气脱硫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