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1.66亿!宜昌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4-18 09:14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厨余垃圾资源化垃圾资源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宜昌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4月2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CZ1391-202201-01F

2、采购计划备案号:宜府函[2022]18号

3、项目名称: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宜昌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0(万元)

6、最高限价:0(万元)

7、采购需求:

项目估算总投资16623.19万元,采用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即: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作为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投资人签订《初步合作协议》,授权中标社会投资人设立项目公司(SPV),待项目公司成立后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融资投资、设计、建设实施、运营维护和资产管理的全过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1)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宜昌市猇亭区孙家湾餐厨垃圾处理厂旁,占地面积约45亩(根据用地条件、现场地形和设备布局初步确定,具体以后续设计方案为准),距市中心平均运输距离约 20km。位于猇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南侧,猇亭孙家湾餐厨垃圾处理厂旁,具体的占地面积以实际实施的为准。

(2)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的范围为宜昌市中心城区:包括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和东城试验区、龙泉镇、白洋镇和顾家店镇行政辖区范围。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厨余垃圾预处理系统(200t/d)、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利用系统、臭气处理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等。

本项目红线外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发电并网线路、进场道路(指磨杨路的改造建设,长度约4.9公里,以最终实际建设内容为准)、供水、供电、排水等,由项目公司统筹改造建设,政府方负责必要的协调和沟通,所需费用由项目公司承担,并纳入项目总投资。其中,磨杨路的改造建设未纳入投资估算,该事项经决算审计后,按审定金额计入项且总投资。

综合考虑安全防护距离、环境影响范围及社会稳定等因素,对红线内及红线外影响区范围内的征迁工作(约8处住户及5处生产性用房,建筑面积约2600㎡)采取应搬尽搬原则,最大化降低项目建设运营对周围居民生活和生产活动造成的影响,相关征地拆迁费用由项目公司承担,并纳入项目总投资。其中,红线范围内的住户及生产性用房征迁费用已考虑在投资估算中;红线外影响区范围内的住户及生产性用房征迁未纳入投资估算,该事项经决算审计后,按审定金额计入项目总投资。

8、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1.5年)。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16日至2022年04月2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3:00至23: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供应商(供应商)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2年04月2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04月2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将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到项目所属区域内的电子响应文件栏目。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04月2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磋商方式,各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进行解密及磋商。解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时,进入“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使用加密其响应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包)按系统提示进行在线解密。磋商:登录“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员专区—政府采购—“谈判/磋商报价”栏目,在对应项目中,关注评审小组通知并及时回复消息。相应操作说明见“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操作手册栏目中《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不见面谈判操作手册(供应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西陵后路10号

联系方式:177712517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618号和璟国际4楼

联系方式:18607135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鹏

电话:186071358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