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COD去除率50-85% 美易膜创新产品脱除COD前景广阔

2022-04-18 16:13来源:美易关键词:纳滤膜膜产品美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介绍:

浙江美易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易)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于2002年。公司拥有美国进口全自动膜片生产线(年产膜片150万㎡,在建300万㎡)、海外研发团队及独立研发的工业废水、分离和浓缩系列膜产品

美易膜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潜力企业、杭州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多项企业荣誉。近日,浙江美易膜科技有限公司“耐氧化聚酯复合膜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至此,美易现有膜相关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

1.jpg

一、除COD纳滤膜简介

1.jpg

美易针对工业废水的特点,专门开发了一款用于高含盐环境下(电导率>10000 us/cm)去除COD的膜产品-LCRNF,该产品主要特点如下:

1) 除 COD(COD截留率50-85%)、脱色;

2) 操作压力低,仅5-8bar ;

3) 微截盐,NaCl全部透过,Na2SO4透过率>95%。

二、LCRNF与标准纳滤膜的区别

1.jpg

1.jpg

案例一:

河北定州某焦化厂废水NF浓水处理项目:

  • 处理规模:240 m³/d,项目建设中,2022年秋季投入使用。

  • 膜数量:36支LCRNF-8040。

案例二:

河北唐山某焦化厂废水RO浓水处理项目:

  • 处理规模:300 m³/d,于2020年12月正式运行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运行良好。

  • 膜数量:32支LCRNF-8040。

1.jpg

案例三:

成都广汉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项目:

  • 处理规模:200m³/d,于2021年11月正式运行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运行良好;

  • 膜数量:16支 LCRNF-S-8040。

1.jpg

案例四:

四川开江县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滤液项目:

  • 处理规模:200m³/d,于2018年10月正式运行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运行良好。

  • 膜数量:27支 LCRUF-2K-8040。

1.jpg

案例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某印染厂染缸废水项目:

  • 处理规模:200m³/d,于2021年11月正式运行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运行良好。

  • 膜数量:28支 LCRNF-HF-8040,清洗周期:3个月。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