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中标价2.27亿 贵州省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公示

2022-04-19 16:3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智慧水务工程EPC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贵州省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公示发布,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贵州建工兴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22696.5313万元,工期为36个月(1080日历天)。

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及改造印江县水厂30座,涉及供水规模86600立方米/天。 其中改造28座水厂,新建2座水厂,并以县城水厂为核心搭建智慧水务控制系统,在30座水厂供水区域安装自动化监测系统(水质与水量)、智能计量系统与智能收费系统,项目总投资约28241.73万元。

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公示

2022年04月19日09:30时印江县智慧水务工程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江分中心进行开标、评标活动,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并依法推荐了以下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

1.jpg

招标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方维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期:2022年4月20日—2022年4月22日

投诉机构: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水利建设管理站

投诉电话:0856-622159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工程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