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两台烧结机新建除尘系统EPC总包项目招标

2022-04-20 16:42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除尘系统湿法除尘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两台烧结机 1-3 混合机系统新建除尘系统EPC总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3948.26万元,新建两套湿法除尘系统,以及多个无组织尘源点治理。

项目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稀土钢板材公司两台烧结机 1-3 混合机系统新建除尘系统EPC总包项目 ,招标人为稀土钢板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ZG22040190

项目概况: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稀土钢板材公司烧结车间配有 2 台 500m2烧结机。为了加强混合料的混匀和制粒,改善混合料的透气性,满足高料层烧结的需要,根据包钢的原料条件,现采用三段混合,均为圆筒混合机。烧结混合料在一次混合室、二次混合室、三次混合室、梭式布料机及头部布料矿槽等工位产生大量的蒸汽,影响岗位。目前在上述车间的胶带运输机头部、胶带运输机受料点及混合机进卸料端设置排气罩及竖风管;在混合料胶带机通廊屋顶设铝合金无动力通风器,以排除蒸发的水汽,改善岗位操作条件。因此,有大量的无组织含尘蒸汽排入大气,污染周围环境。依据《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相关要求:

1)烧结作业区混合机、混合料皮带系统、梭式布料机及头部布料矿槽等尘源点通过改造由无组织排放转为有组织排放,并配备除尘设施,实现颗粒物有组织排放浓度小时均值≤10mg/m3 ,岗位含尘浓度≤8mg/m3;

项目建设地点:内蒙古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烧结区域

招标范围:

1)每台烧结机混合机系统新建一套湿法除尘系统,共两套;

2)治理混合机、混合料皮带系统、梭式布料机及头部布料矿槽附属无组织尘源点,改善岗位粉尘污染状况,外排达到超低排放要求;

3)配套新建除尘系统的附属土建、电气、热力等设施,配套输灰系统及水处理系统,实现废水零排放改造,包括工程范围内的工艺、土建、结构、设备、电气、控制、仪表、暖通、消防、保温防腐及道路硬化等本工程所需全部设计(包括WBS编码)、采购、预制做、安装、施工、安评(含预评价)及消防建审、环评、能评、消评(含预评价)、职业健康评价(含预评价)、旧有建筑物及地下障碍物的拆除、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安装(含材料)、调试、试运行、环保排放检测(含费用)、验收、技术服务,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来完成超低排放改造EPC总包项目。

本项目为包钢稀土板材公司两台烧结机 1-3 混合机系统新建除尘系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新建除尘设备系统、新建10kV变电所及配套设施,除尘风机电机及配套设施、电气室、变频器室、CEMS室等空调系统、供水泵组动力用电计量仪表改造的设计(含勘察等)等。

付款方式:银行承兑

建安费、设计费及其他费:按节点付款,项目中土建、钢结构完成,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30%;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且工程验收合格,支付建安合同价款的65%;预留5%质保金,工程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付至建安合同价款的100%,每次付款均开具相应增值税专用发票。

设备费:货到验收合格且开具100%发票付设备价款的3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60%货款,预留10%质保金,质保期满一年后付清。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稀土钢板材公司两台烧结机 1-3 混合机系统新建除尘系统EPC总包项目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166.pn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3.3资格要求:见下表;

3.4业绩要求:见下表;

3.5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超过两家);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超过两家);

3.7要求提供发票的,发票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布公告,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系统查看更多>湿法除尘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