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1.08亿!中国八冶中原公司中标青海省海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2-04-21 11:45来源:中国八冶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海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近日,八冶中原公司开发工作传来喜讯,突破重围成功中标海东海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500t/d 生活垃圾)。

海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雨润镇,并已列入青海省、市重点项目范畴,是海东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环保工程。中标金额合计约1.08亿元,合同总工期14个月,为中原公司经营增量开了好局。项目子项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垃圾发电主厂房、渗滤液处理系统、冷却塔、原水处理、综合楼等工程。

中原公司已竣工完成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临夏、沙河、铜川、礼泉、酒泉、嘉峪关)7项垃圾焚烧与固废项目,依靠良好的口碑、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彰显了项目开发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同时展现了集团“艰苦奋斗 能征善战 诚实守信 建造一流”的企业精神,再次印证了“品质赢市场 精品拓市场”的市场理念。

下一步,中原公司将积极组织项目管理团队进驻施工现场,准备施工前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以优质履约实现长期合作,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海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