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东方园林: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约11.58亿元

2022-04-27 09:20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东方园林生态建设市政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东方园林4月26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104.87亿元,同比增加2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1.5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3元。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增。

搜狗截图22年04月27日0917_7.jpg

2021年1至6月份,东方园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业务占比75.79%,园林建设占比21.6%,苗木销售占比0.69%,园林设计占比0.66%,产品销售占比0.08%。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生态做精、环保做强、循环经济做优的战略目标,推动生态建设业务的实施和收尾,拓展精品项目,积极发展固废处置和工业废弃物循环再生业务,其中: 生态建设业务(含水环境综合治理、市政园林和全域旅游)实现营收34.1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 32.56%,实现毛利9.10亿元,是公司业绩的重要支撑。 工业废弃物循环再生业务实现营收62.67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59.76%,正逐步实现规模效应。工业废弃物循环再生业务为地方政府重点发展和支持项目,获得一定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该业务实际毛利 1.50亿元。 固废处置业务实现营收5.05亿元,同比增长52.72%,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4.81%,实现毛利2.04亿元, 同比增长65.82%,业务实现了较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园林查看更多>生态建设查看更多>市政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