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美丽乡村建设”浪潮下 宇通环卫如何乘风破浪?

2022-04-28 09:31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农村环境卫生环卫行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已成为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代名词,全国各地正在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的新热潮。但从理论提出到落地实行的过程中,仍面临着农村环境卫生差、治理难度大等难题,只有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才能真正建成美丽宜居乡村。

在今年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中,也提出要接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等方面的治理,深入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和绿化美化行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1.jpg

美丽乡村建设浪潮下,城乡环卫一体化已是必然。对于服务环卫行业多年的宇通环卫来说,立足本身,开发和生产更好的产品,助力农村环卫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是企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多款环卫设备 助力农村环卫建设

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的研发生产领域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丰富经验的支撑。

2.jpg

作为环卫设备整车生产制造商,宇通环卫旗下拥有14类环卫车辆产品、2大站类产品及保洁设备扫路机,功能齐全,配置丰富,有着优异的作业能力,可对农村道路进行清扫、洒水、抑尘、绿化等操作,达到农村的道路清洁和绿化美化。

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助力农村生活垃圾收运

在充分结合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宇通环卫发挥技术优势,深度应用智慧环卫,并结合自身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推出独具特色的宇通环卫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3.jpg

根据农村生活垃圾收运难的特点,宇通环卫新能源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以宇通智慧环卫平台为载体,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实现垃圾分类全流程智能化监控和人车物的智能调控,全面提高收运效率。

4.jpg

在配备系统垃圾分类解决方案的同时,宇通环卫旗下还有多款收运产品,不但全面保障专车专用,还可根据不同的垃圾收运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助力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

5.jpg

在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环卫服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宇通环卫将继续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持续扎实地推进技术创新,用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环境卫生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