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重庆钢铁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招标公告

2022-04-30 08:37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VOCs治理尾气处理重庆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重庆钢铁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

2.2建设地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 。

2.3建设规模:560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183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炼铁厂化产区域VOCs治理升级改造(二期)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新增油库液下槽、终冷放空槽、鼓风机集合槽等尾气收集装置;(2)新增化产一、二系统油库粗苯装车尾气收集处理装置,包含装车区域尾气收集改造时对装卸车辆接口的设计;(3)新增化产一系统刮渣机、一、二系统超级离心机焦油渣斗尾气处理装置;(4)新增装置的控制全部接入一期DCS系统,并预留到公司集控接口;(5)影响新建设施布置的管网、设备、设施、房屋拆除,异地恢复;(6)按照重庆钢铁安全文明标准工地分类(C类)实施标准建设;(7)对破损的地面、公路、人行道、路灯、绿化等恢复,且必须满足重庆钢铁相关管理要求;(8)项目包含二次转运、固废处置(危险废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废钢处置、仓储、结构鉴定及加固、验收监测等;(9)本项目具体实施点位见附表一。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要求”。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或者[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并且[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本项目项目负责人(EPC总负责人,可以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须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含)以上或者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资格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

(3)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含)以上或者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资格,为投标人本单位注册人员且无在建项目,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计划建设总工期:183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2年7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以下的竣工日期均指完工日期):2022年12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为准。

(6)质量目标:合格(工程设计、制造、施工按国家及行业颁发的现行技术标准和规范验收达到合格,并满足招标人技术要求)。

(7)安全目标:轻伤及以上事故为零。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应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单位均应在购标前办理CA; (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名;(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承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4月29日09时00分至2022年05月1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1,200.00元。

4.3购标所需材料: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设计及施工资质均需满足);3、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注:以上验证资料请以原件扫描件形式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内在购标附件中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资料审核通过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5月25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jpg

2022年04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尾气处理查看更多>重庆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