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3万吨/年!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滁州)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获重新核发

2022-05-06 09:37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固废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危险废物焚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滁州)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国务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意见和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技术审查意见,我厅对你公司申请核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了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核发你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处置,经营类别18个、废物代码共201个(详见附件);经营规模为3万吨/年,经营设施地址为滁州市定远盐化工业园,有效期5年。

二、你公司应加强危险废物入厂特性分析,并根据不同废物类别特性妥善贮存、规范处置,强化安全及环境风险防控;加强对危险废物焚烧炉以及污染治理设施的维检,确保其稳定运行;尽快完成修编后应急预案的备案。日常经营活动中,要按照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要求,要做好危险废物经营台账记录,加强贮存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制度、日常环境监测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经营设施及污染防治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你公司日常环境监督管理。

附件: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滁州)有限公司经营危险废物类别表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4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焚烧查看更多>